LJL

德潘be文

  “潘西”“嗯?”“你喜欢什么星座?”潘西靠在马尔福肩上,隔了很久才小声的说了句:“Draco”(有天龙座的意思)然后又闭上了双眼。德拉科小心翼翼的看了眼依偎在自己身上的女孩,嘴角不由得笑了笑,不知为何?两人之间好像永远有一种不可磨灭的距离感。他轻轻的将潘西的手握在自己手中,潘西的手很冰,但自己有办法将它捂暖。今夜的雪下的格外大,但女孩却深感温暖……

  大战结束后,两人也无有音讯,直至三年后,一封邀请函落入自己手中,潘西打开信封后,第一时间查看了信件的署名,脸上逐渐有了笑容,接着,他迫不及待的读起了内容。但信中那句“邀请你来参加我们的婚礼”在潘西眼里,无非是第一眼就能看到的存在(虽然它在结尾)他开始一遍又一遍的读信,显然信件的内容是不会改变的,无论他怎么读,婚礼也不是属于她的。“为什么我不是德拉科夫人?为什么?”她不由自主的颤抖,却一滴眼泪也没有落下,“难道是我不够喜欢他吗?可我很喜欢他”

  傍晚,西沉的红日落下地平线,窗边兰花香味四起,掺杂了几分晚风,在空气中发酵……那天下午,潘曦,坐在窗边想了很久“或许我够以喜欢他,他也足够喜欢我,但不足以与爱相比”

  潘西没有去到德拉科的婚礼,但出于礼貌还是回了封信。

Draco Malfoy

我祝你与阿拉斯托利亚新婚快乐,但我想对你说:“我喜欢Draco(指天龙座)但我喜欢Draco(德拉科)胜过喜欢Draco(天龙座)”祝你幸福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ansy Parkinson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日期不详) 

潘西慢悠悠的将信寄了出去,他感到如释重负“我们有一个七年,但我还有很多个七年啊……”今夜的雪下的格外大,只不过少了个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